害怕响声

头像是约的栗子老师。
@炒栗


...

(善炭)约定。

写在前面(什么):写完这个后,去补了一下漫画,得到了一个悲伤的消息。
 以下提示:
 OOC!!!!!!!!!!!!!!!!!!!!
 善炭!
 是单箭头、善→炭。
 炭对善是友情。(点烟)
 大概是:
 夜间善逸拖着大家一起玩结果伊之助睡着了的——双人真心话大冒险!
 关于一个天然黑妹控和心有所思的爱哭鬼的故事
 哭包攻,真的好,哭多少,蛇多少。
 以下正文!







“如果有一天,最重要的人不见了,善逸会怎么样呢?”

撑着纸条,炭治郎对着善逸问出了他选择的真心话。

“..诶..”

面对这个问题,黄毛少年显得有些不知所措“最重要的人..如果爷爷不见了的话..可能..”

“诶....”他哭丧着脸“爷爷比我厉害多了,他要是不见了的话..那我会死的!!”

“炭治郎——”善逸又开始哭了,他抓着炭治郎的腰带“要是有那一天、你一定要和我一起去找爷爷啊!!”

“嗯,知道啦。”炭治郎随口答应了他“就算不是找爷爷,其他事情上,善逸让我帮忙我也会答应的。”

“炭治郎——”善逸哭着说“你真是个好人呜呜呜呜”

“唔、”他擦干眼泪,揪着炭治郎的衣袖说“干脆我和祢豆子结婚吧,这样子你保护我更方便..”

日轮刀,出鞘。

善逸“开玩笑的哦。”

“呀——善逸真是的。”炭治郎笑着说“祢豆子还小啦,就算长大了,我也打算让她自己选择伴侣哦。”

“她不想结婚也可以。”炭治郎望向了趴在自己被褥上的祢豆子,脸上的表情柔和了下来“我会陪她、保护她一辈子的。”

善逸“...”

善逸“那个、我..”

炭治郎“什么?”

“..不,没什么。”善逸挠挠头,笑着说“总觉得,面对祢豆子的炭治郎总是很帅气呢。”

“是吗?毕竟我是长子吧!❀”炭治郎笑着说。

炭治郎“好啦,睡觉吧,已经很晚啦~”

善逸“噫——鬼婆婆应该不会突然出来骂我们吧..”

炭治郎“善逸!”

善逸“我要和祢豆子一起睡!”

日轮刀,出鞘!

善逸“开玩笑的☆”

等祢豆子爬回箱子里,熄了灯,两人躺回了自己的被子里。

躺在褥子上,善逸却没睡着。

睁着眼睛,等待双眼慢慢适应夜晚的光线,善逸扭过头,望向了炭治郎。

..真好呀,炭治郎和祢豆子。

善逸眯了眯眼睛,忍不住笑开了。

如果可以的话..

他探出手,摸向了炭治郎的方向。

“我...”

微弱的声音在空气中震动,似乎听得出里面包含的小心翼翼和希冀。

“我也可以..陪你一辈子吗?”

声音落入了一片沉寂。

指尖冰凉,善逸慢慢合上了眼睛。

就算是弱小的我,也想保护你一辈子。

…………

忽然,炭治郎那边窸窸窣窣有了翻身的声音,下一秒,冰凉的手被温暖的空气包裹住,善逸猛地睁开了眼睛。

他看见炭治郎双手握着他的手,笑着说。

“可以哦。”

“善逸都这样说了,当然可以啦。”

心脏忽然开始猛烈地跳动了起来,善逸瞪着眼睛,怀疑下一秒自己就要因为心跳过速而死去!

“炭、炭治郎?!”善逸拧着自己的大腿肉,拼命让自己的声音不抖“可、可以吗?我可以待在你身边一辈子吗!?”

“可以啊!”炭治郎说“我说过了,就算不是找爷爷,其他事情上,善逸开口请求的话,我都会答应哦。”

炭治郎“除了和祢豆子结婚。”

善逸“炭治郎——呜呜呜呜”

炭治郎“你再吵的话我就反悔了。”

善逸使用技能——闭嘴流泪!

炭治郎“...好恶心!!”

善逸“诶——??!”

评论(4)

热度(84)